close
  凌晨三點一刻

  忽然醒來


  思念的時鐘,停止搖擺

  我在黑暗裡徘徊

  究竟該不該

  把心裡的鑰匙,拿出來

  開啟,別離的難捱

  生滿鐵銹的無奈

  那把枷鎖的悲哀

  痛了現在





  凌晨三點一刻

  在夢裡發呆

  我的淚滴下來,濕了將來

  我的鑰匙還在

  但忘了,怎樣把枷鎖打開

  時間的安排

  還是結局的無奈

  你的影子卻印在腦海


  走不出來




【責任編輯:凌宇薇兒】
編後語:在這午夜,淋漓的小雨依舊還在,敲打窗前回音清冷。失眠在這午夜,依稀間失落滿懷心間,依舊錯不開的情劫。記憶一直留在過去那剎那,脫不去身心疲憊,還有我解不開的,你殘留下的深深傷悲。我又陷入其中,感受無邊的寂寥。無邊的黑暗侵蝕了,我這還繃緊的神經,何時我也能夠那麼燦顏一笑,瘦了春風。只願朋友快樂仍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inamaken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