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01.
  
  當踏出火車車門的那一剎那,我心中有著說不出的歡悅,如果不是周圍有著如水流般的人群,我一定會歡快的歌唱。杭州,我終於到了我一直夢想的地方,儘管這次是以暑假打工學生的身份,但我卻與旅遊的心情一樣。
  
  跟著浩浩蕩蕩的人群往外走,腳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地移動。如此場面,比學校早操時候還要壯觀。雖然興奮了好一會兒,但是拉著個行禮箱在人群裡擠來擠去,汗珠大顆大顆地從我臉頰往下掉,使我先前的歡快心情被疲憊取而代之。
  
  突然,我眼睛一亮,好像全身又突然間充滿了力量。因為我看到了哥哥,其實我首先看到的並不是他,而是他手中那塊用雪白色泡沫板做成的牌子。上面霍然龍飛鳳舞著六個大字:歡迎齊璇小姐!
  
  看著舉著牌子,高興得像是見到某個大明星似的哥哥,我哭笑不得。哥哥一邊拚命地向我招手,一邊不停地大喊:「齊璇,這裡……」以為我沒看到他似的,其實我是不好意思,而且我的臉已經開始發燙。哥哥這一陣勢,就像是在迎接某位國家領導似的,使得我不再敢看他,我可不想周圍的人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我。
  
  我故意拉著行禮箱快速往前走,沒有理還在人群裡拚命追喊的哥哥。其實我知道他的視線一直沒有離開過我,他叫我的聲音也很清晰。突然右手感覺一輕,隨後行禮箱被奪了過去。我沒有回頭,我知道是哥哥跟上來了。
  
  一瓶冰涼的果汁出現在我現前,是我最喜歡喝的那種。我毫不客氣地接過來,手指剛碰到瓶蓋,發現瓶蓋是松的,心裡突然生出一股暖流,哥哥永遠都是那麼細心。
  
  「生氣啦,是不是哥哥的歡迎儀式不夠隆重?本來和強子他們幾人說好了的,一起來接你,可是他們請假沒被批准,逃的時候又被門衛給攔住了。」哥哥很無姑且充滿磁性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。
  
  我翻了個白眼,看著他,說:「天啦!你當是在迎接哪位大明星啊?」
  
  不得不說,哥哥是一個很好看的男生,英俊的面龐,一雙如晨霧般的眼睛,唯一的缺點就是身高不足,一米七還不到,我如果穿高跟鞋,就跟他一樣高了。哥哥叫齊陽,比我大三歲。兩年前,高考中因最強項數學的失誤,使他步上了打工的征途。
  
  「你就是我們齊家的大明星啊!歡迎齊璇小姐到杭州來!」哥哥說著,還伸出了一隻手,就要和我握手的樣子。
  
  我給他了一拳,不過我心裡暖暖的。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城市,見到了半年多未見的哥哥,我似乎把所有的憂傷的事都忘了。就像火車與軌道間發出的聲音一樣,消失在曾經裡。
  
  02.
  
  到達杭州的第三天,我就在一家製衣廠上班了。這當然是我要求的,哥哥說他陪我四處轉轉,看看美麗的杭城,遊覽一下秀麗的西湖。他叫我不用上班,還拍拍胸口說,有老哥在的一天,絕不會讓齊璇餓肚子。他說的時候當然是搞怪的聲音加表情,讓我捧腹大笑了一場,可最後我還是放棄了他那些誘人的提意,我要體驗生活。
  
  我並沒有和哥哥在同一家公司,我想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,更重要的是,我要學會堅強。哥哥通過他朋友的關係,給我找到了這一份工作。他說這份工作相對輕鬆一點,上班可以聽音樂,累了也可以休息一下。
  
  車間很大,估計有七八十人,我覺得那些機器挺新鮮,挺好玩的,東逛逛,西串串的。裡面的同事們大多是比我大不了幾歲的男生女生,使我覺得有一種進入另類學堂的感覺。
  
  終於熬到了下班時間,我無力地走到了宿舍,在我的床前,倒了下去。我發誓,這一刻,就算整個宿舍樓倒塌,我也不會起來。天啦!怎麼會這麼累?我原本以為,背英語單詞是最累人的事了,現在想想,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啊,沒有可比性。
  
  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,途中感覺有同事叫過我,然後我就真睡著了,還做了一個夢。夢裡我又見到了楊方浩,夢到了他的笑,燦爛如三月的陽春,夢到了我們一起快樂的日子。夢到了我坐在他單車後座上的浪漫時光,那些單車上流逝的美好。也夢到了他的無情與冷漠,因為他,我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,看似快樂無比的杭州之行。
  
  我醒來的時候,室內黑暗一片,窗外鋪著一道昏暗的燈光。第一反應是全身酸痛,然後才是餓,我也很奇怪這樣的反應,居然是痛比餓還要來得強烈。我花了好大的力氣從床上爬了起來,來到桌前,透過窗戶,有一月光照了進來,月光很淡,但也如孤海明燈,使我能看清楚桌子上的東西。一個保溫水瓶,還有泡麵,佐料都已經放好,旁邊還有一張紙。
  
  我拿著紙條,眼睛靠近了一些才看清楚上面的字:小璇,晚飯時間,見你睡得正香,沒有打擾你,給你準備了飯菜,但現在天氣很熱,怕其變味,所以扔掉了。給你準備了開水和泡麵,你醒來的時候自己泡一下。落款沒有署名,我看完,很是感動,也沒管是哪一位姐妹的好意。這一刻,我已經把宿舍裡的其他同事都當成是姐妹了,按年齡,她們應該都是我的姐姐吧。
  
  接下來的三天,是我十七年裡最艱苦的日子,雖然每天都累得我躺在床上不想動,感覺渾身骨頭散架了似的,但我沒有任何怨言。我不知道我哪來這麼大的動力,這麼強的決心,如果學習能有這般強的決心,我想,我的成績早已是全級前十名了。
  
  這三天裡,我有無數次想到過放棄,我相信,只要我說一個「累」字,哥哥一定會讓我不用再上班,在這個暑假裡,每天都會過著悠閒的日子。可是我齊璇又怎麼會是那麼容易認輸的人呢?我要堅持堅持再堅持!
  
  03.
  
  早上,我出奇地起了個大早,以至於我到車間的時間比上班時間足足早了十分鐘。也許是前面三天的經歷,讓我漸漸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吧,雖然全身還在酸痛,每走一步,疼痛就會傳至我的每一根神經。
  
  我坐在座位上和我前面的一位大姐姐閒聊,我們的工作方式是流水線生產的,這幾天她幫了我不少忙。通過交談,我們熟悉了不少,她叫黃玉婭,是安徽人,她有一個男朋友,打算國慶的時候結婚。結婚這個名詞對現在的我來說,似乎還太遙遠,但是我能感覺到黃姐姐的幸福,特別是提到她男朋友時,那會心的微笑。
  
  突然,我的目光被剛走進來的一個男孩子吸引住,具體地說,應該是他手裡的一片葉子。綠色的楓葉,憑我的經驗,我知道那一定是紅楓的葉子,因為對於這種葉子,我太熟悉了。
  
  「紅楓!」我脫口道,聲音不是很大,由於我的位置靠門較近,那男孩子明顯的怔了怔,停住了腳步。目光投向了我,我被他的目光看得有點不知所措。他帥氣陽光,眉毛很濃,我從來沒見過眉毛這麼濃的男孩子,身高據我目測,在一米七五以上。他的目光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也許是所謂的滄桑吧!我總覺得那眼神裡含有很多東西,不是他這個年齡所有的,但是他實際年齡最多比我大一兩歲。
  
  「小璇,原來你們認識啊?」黃玉婭用似笑非笑的眼神看著我,看得我頭皮發麻,小臉也不聽話的紅了起來,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  
  「薛紅楓比你早來十天,小璇該不是因為他才來的吧?」黃玉婭繼續道。
  
  天啦!什麼嘛?越來越離譜了。我一時間紅著個臉,愣在那裡,不知道該說什麼?
  
  這時那個男孩走了過來,露出了一個迷人的笑容,從這個笑容,我知道他平時一定是個不愛笑的人。他微笑道:「你好,我叫薛紅楓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  
  我吃驚地望著他,像是見到英國首相一般,難以置信。他的名字居然叫紅楓,這人世間巧合的事真是太多了。自從我上班以來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他,也怪我這幾天過於疲憊,沒有過多的去注意車間裡其他組的人。
  
  我半天才反應過來,換上我認為最天真可愛的微笑,向他道:「你好,我叫齊璇,新來的,以後多多指教。」
  
  並不是我發花癡,我對他以微笑,是因為我知道他是在幫我,解除我的尷尬。
  
  「裝得很像啊!」黃玉婭看著我,頗有深意道。
  
  我沒有再作解釋,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。
  
  車間裡響起了一首憂傷的歌曲,還好沒有像昨天那樣放DJ,不然我一定要向老闆投訴,我明年參高考,英語聽力得不到滿分就是他們給害的。
  
  聽著憂傷的歌,讓我陷入了回憶,以為已經忘記的事,原來還是那麼清晰。
  
  紅楓樹那綠色的葉子,夾在我最喜歡的一本書裡,如今已經變得有些枯黃,葉子上寫有我和楊方浩的名字,我那歪歪倒倒的字跡和他那漂亮的行楷。記得那是初二的時候,我們在剛從紅楓樹上摘下的綠色葉子上寫下了彼此的名字。雖然那只是一片普通的葉子,但我卻把它當寶貝一樣珍藏著。想著,心裡莫名地湧起一股酸楚,讓人難受得想哭。
  
  04.
  
  暮色籠罩著大地,黑夜就要來臨。我蹲在宿舍樓前的花壇上,聞著濃濃的花香,享受著清風的輕撫。腦海裡卻不斷出現關於薛紅楓的畫面。
  
  「是不是在想哥哥啊?」
  
  我立馬把神遊物外的思緒拉了回來,哥哥那英俊的臉龐又出現在我面前,還有那春光般的笑容,那雙如霧的眼睛正在看著我。他身後還有五個男孩,都很高大,穿著也很時尚,我怎麼也無法把他們和哥哥聯繫到一起。和他們相比,哥哥顯然是個「另類」,又瘦又矮。
  
  「當然是在想哥哥什麼時候來看我啊?」
  
  我有點心虛,不敢對上哥哥的眼睛,假裝著打量他身後的五個男孩。他們當然也在打量著我,不過我卻毫不在意,就像小說裡說的直覺,我感覺到他們的目光是友善的。
  
  五個男孩相繼做了自我介紹,不過我一個也沒有記住,只是向他們點頭、微笑。他們還對那天沒有去接我,說了許多抱歉的話,我很驚詫,他們只是第一次見我,卻要對我說抱歉,這算是我遇到的最奇怪的事了。不過,我知道他們都是哥哥的好朋友。
  
  「看在齊璇如此想哥哥的份上,哥哥給你一份禮物吧!」哥哥像是電視裡的魔術師,變戲法式的變出了一個粉紅色盒子。
  
  接過盒子,我歡快得像個七八歲的小孩子,在地上又蹦又跳,毫不掩飾地在這麼多人面前展露我的興奮。這款手機我已經夢想很久了,曾在電話裡和哥哥提過一次,沒想到現在他真的送給了我。
  
  「發票上有價格,齊璇什麼時候掙夠了錢,就什麼時候還我吧。」哥哥說得很是大方的樣子。哥哥從來都不叫我妹妹,也不像長輩們那樣叫我小璇,而是直呼我的大名,齊璇。
  
  我怔住,什麼叫天堂墜入地獄,大概就是我現在的感覺吧!我突然眼睛有些朦朧起來。
  
  「撲哧!」不知是誰的笑聲,我定神一看,哥哥已經跑得老遠,其他五人還站在原地傻笑似地看著我。我腳上使出百米衝刺的速度朝哥哥追去,一邊大喊「站住」。
  
 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,我身上的酸痛在漸漸減少,或者說是我漸漸習慣了吧。但我對這份工作的「新鮮感」也漸漸的失去,每天過著上班、下班、睡覺固定模式的生活,讓我不時懷戀著上學時的美好。
  
  這些天裡,我每天都會提前幾分鐘到車間,薛紅楓每天都會微笑著和我打招呼,手裡每天都會拿著一片楓葉。我每天都盼著見到薛紅楓,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打招呼,他微笑著從我身旁走過,有時能聞到他頭上洗髮水的香味。我很奇怪他的微笑,因為每次他走進車間時,都是滿臉憂鬱,在接觸我的目光時,立刻露出微笑,走過我身旁後,我感覺到那笑容在瞬間消失。
  
  05.
  
  如果按照古時候相士的說法,我現在一定是印堂發黑。因為從今天起,我再不能按時下班了,至少會有好幾天是這樣,發出去的貨出了問題,被退回,而真正的問題則是出現在我那一道工序上。我心裡暗暗叫苦,但也很不服氣,檢驗員應該也有責任吧,現在卻要我一個人下班後返工。
  
  黃玉婭是最同情我的人,說要為我申冤,還找了領導理論,結果還是改不了我淒慘的命運。黃姐姐是第一個留下來幫我的人,可是她男朋友一個又一個的電話打來,使得她只好對我說抱歉。我已經很感動了,而且我更不想成為罪人,要是因為我而使她與她男朋友鬧出點什麼事來,那我真的就萬死難辭其咎了。
  
  我坐在工作台前,看著眼前一大堆要返工的貨物,頭在無限地放大起來。在心裡大喊,老師,我情願背兩篇古文,多長都沒有關係,只要你能幫我把眼前這些貨物返工完畢。
  
  我猛的一抬頭,薛紅楓正微笑的看著我,他什麼時候到我身旁的,我一點也沒有覺察到。
  
  薛紅楓沒有說話,而是用行動代替了語言,他用一個大塑料箱裝走了大半要返工的貨物。他坐到了我前面的位置上,他動作熟練得讓我難以置信,像是一個同行做了多年的老手,但我知道他其實和我一樣,只是個新手。
  
  我終於迎來了和薛紅楓單獨在一起的機會,和他走在喧鬧的街道上,路燈把我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。我恍然明白,我其實盼這一刻已經很久,我很奇怪自己怎麼會有這種想法。
  
  我並沒有緊張得心跳加速,也沒有紅著臉不敢看他。相反,我心情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、平靜,真是種很奇怪的感覺。
  
  「你很喜歡紅楓葉嗎?」看著他手裡還拿著片紅楓葉,葉子當然是綠色的,我忍不住問道。
  
  「你怎麼知道這是紅楓葉的?為什麼不能是楓葉呢?」薛紅楓帶著有幾分奇怪的神色看著我,但我捕捉到了他眼神裡閃過的憂傷。憑女生的直覺,我知道他與紅楓綠葉之間一定有一個故事,就像我最喜歡的那本書裡夾著的那一片紅楓綠葉。
  
  我一時愣住,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,我當然知道楓葉的葉子和紅楓差不多,我的想法是楓葉應該要大一些吧,但這顯然是一個很可笑的理由,樹葉都是由小長大的啊。
  
  薛紅楓像是看到了我的尷尬,他繼續道:「糾正一下,不是『紅楓葉』,是『紅楓綠葉』。」
  
  他特別加重了「綠」字,我突然覺得我們之間有著共同語言,都喜歡著綠色的紅楓葉。
  
  薛紅楓又接著說:「紅色時的紅楓樹也許是最好看的,但我卻不喜歡,那種紅色讓我覺得很不自在。」
  
  我和薛紅楓不知不覺地走進了熱鬧的夜市,夜市上的東西都好新鮮,我像個小孩子似的在夜市裡到處亂串,薛紅楓只是跟在我身後,微笑著看著我,他好像對周圍的一切都不感興趣,但我卻覺得很開心。
  
  「齊璇,今天很晚了,明天再來逛吧?」薛紅楓突然叫住我。
  
  「可不可以叫我小璇?」我眼巴巴地看著他,叫我全名,總覺得很陌生似的,但是我哥哥卻總是叫我全名,我的反抗從來沒有見效過,於是也就放棄了。
  
  「嗯,小璇,我先送你回去吧。」他又看了一眼手機,向我道。
  
  「現在才晚上八點半。」我驚訝道。
  
  「我九點鐘有事,必須回去。」他聲音突然變得很溫柔,眼神更是莫名的哀傷,讓我看了都覺得心裡難過,卻又說不出是為什麼。
  
  在宿舍樓前,我看到燈光下薛紅楓,和他那長長的影子,直到消失在黑暗裡。
  
  看著手裡的紅楓綠葉,這是薛紅楓離開的時候給我的,我現在說不出心裡是什麼感覺,不是歡快,不是憂傷,這裡面一定藏著一個故事,所以我現在有一種想要知道這個故事的衝動。
  
  和薛紅楓在一起的時候,我忘記了楊方浩。現在看到手裡有紅楓綠葉,我又想起我那本最喜歡的書裡的那片。
  
  06.
  
  又經過兩天的艱苦奮鬥,終於把那批貨返工完畢,這兩天我也理所當然的陪薛紅楓逛夜市,以作報答。這兩天我出奇的沒有覺得累,經過薛紅楓的「指教」,我工作也做得輕鬆起來。
  
  在我返工的這幾天裡,楊燕莉都走得很晚,看著正在忙碌的我和薛紅楓,微笑的向我們打個招呼就離開了,我知道她其實是想幫我,可能她是不想打擾我和薛紅楓吧。在宿舍裡她對我很是關照,還經常問起我哥哥,我知道那晚的泡麵一定是她為我準備的。我的直覺告訴我,她一定是喜歡我哥哥,哥哥一直對我說還沒給我找到嫂子,難道是在騙我。
  
  薛紅楓還是每晚九點準時回去,我很奇怪他到底是有什麼事,但我卻沒有問出口。他手裡依然時刻不離一片紅楓綠葉,他好像真的很喜歡這種葉子似的。
  
  躺在床上,我輾轉難眠。想到明天開始,一切又要恢復如初,他還是他,我依舊是我。我突然想到灰姑娘的故事,只是十二點的鐘聲變成了九點,薛紅楓九點必須得離去,我又何嘗不是九點之後,便又變成灰姑娘呢?
  
 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恢復了往日的寧靜,並不是車間裡安靜得落針可聞,而是每天都重複著昨日的故事。每天戴著耳機,手機裡的歌曲聽了一遍又一遍。
  
  終於迎來了兩天假,我正在為這兩天怎麼過而發愁,躺在宿舍裡睡覺,太熱了,宿舍裡沒裝空調。這時我的電話響了,是哥哥打來的。我心想,不愧是我老哥啊,真是心有靈犀。我一入孤海中,他電話就如明燈般打過來了。
  
  哥哥在電話裡開門見山地對我說:「齊璇,老哥明天陪你去西湖玩,是不是很高興啊?」
  
  我驚愕了幾秒,哥哥怎麼知道我們明天放假,看來我們這裡一定有「線人」,會不會是楊燕莉呢?我故作高興道:「是啊,我們放了兩天假,哥哥有時間,怎麼不多陪陪燕莉小姐呢?」
  
  電話裡半天沒有反應,我以為是通話中斷了,這時哥哥的聲音又從電話裡傳來,不過卻沒有之前的興奮了。「我明天,後天估計是沒時間了,公司要趕貨,這兩天還得加班哩。」
  
  這時楊燕莉已經紅著臉,抓著我的手,威脅我不准再說話。我奇怪她為什麼不敢說話呢?是怕哥哥聽見嗎?
  
  在楊大女俠的威脅下,我被迫掛了電話。我正要問她,明明喜歡我哥哥,卻為什麼不和他說呢?在學校裡女生追男生早已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了。
  
  楊燕莉像是知道我要問的話似的,眼神變得黯然道:「他說過,要等他的寶貝妹妹上了大學,他才會談戀愛。」
  
  我聽了差點暈倒,差點脫口道,要是我考不上大學,那他不就一輩子光棍了嗎?我心裡突然泛起無數漣漪。有這麼一位傻哥哥,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,他從來不當著我的面叫我妹妹,但是對別人說起我時都叫我妹妹。
  
  07.
  
  第二天一早,我接到了薛紅楓的電話,他居然邀請我去西湖,我高興得差點從床上跳起來。不過我還是對著鏡子忙了近半個小時,穿了一套我覺得很好看的連衣裙,齊肩的短髮被我梳了又梳。
  
  我和薛紅楓坐著小船,飄蕩在西湖的湖面上,雙手把玩著冰涼的湖水,覺得這世上再也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事了。薛紅楓只是坐在船上微笑地看著我,他顯得很沉靜,很少說話。我覺得我們之間不用天南地北的聊天,也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,很多事好像根本不用說出來。
  
  在小船經過一座小橋時,我極目朝橋上望了去,我看到了一個背影,我知道那一定就是哥哥。那他為什麼又要避開我呢?難道是和楊燕莉一起來的?
  
  我拿出一片枯黃的紅楓葉,薛紅楓吃驚地望著我,但卻沒有說話。我展顏一笑道:「想不到我也喜歡紅楓葉吧!」
  
  「早知道了,不過我要提醒你一下,是『紅楓綠葉』。」薛紅楓輕笑著說。
  
  這一次輪到我吃驚了。
  
  「你怎麼知道這是綠色的,而不是紅色的呢?」
  
  「一般人,我不告訴她。」他學著電視廣告上的聲音。
  
  我們相視大笑起來。
  
  我把這片枯黃的紅楓綠葉放到了湖裡,葉子隨著波浪在湖水裡輕輕移動。這片葉子就如那些散落在楊方浩單車上的時光,再也回不到從前,在湖水的浸泡下,它會漸漸的爛去。
  
  薛紅楓看著我做這一切,他沒有說話,眼神變得有些憂傷,可能是想到了他的「紅楓綠葉」的故事,又好像是明白我為什麼這樣做一樣。
  
  「能給我講講你的『紅楓綠葉』的故事嗎?」
  
  「我相信很快你就會知道的。」
  
  我們都沒有再說話,欣賞著西湖的美麗,享受著這一份寧靜。
  
  兩天的假期之後,又是整日忙碌的工作,不過有所不同的是,每天晚上薛紅楓都會陪我去逛夜市,還有附近的公園。他依舊是每晚九點準時回去,從來沒有例外過。
  
  早上,薛紅楓和我打招呼的時候,我霍然從座位上站了起來。他臉腫得很高,額頭上還貼著兩張創可貼。不用說,一定是和人打架了。像他這樣的人,為什麼會和別人打架呢?我問他,他說是不小心摔的。我又不是小孩,當然不信,但也沒有追問。
  
  晚上薛紅楓因傷而沒有陪我逛公園,哥哥卻來找我去逛夜市。陪著哥哥在夜市上穿梭,心裡卻想著薛紅楓的事,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哥哥。
  
  哥哥突然用很嚴肅的語氣對我說:「忘了薛紅楓吧。」
  
  我也聽出了哥哥話語的沉重,我甚至感覺到他在為我心痛。我不解地問:「為什麼?」
  
  我突然明白薛紅楓被打的事了,一定是哥哥做的。我幾乎哭泣著重複道:「為什麼?」
  
  哥哥歎了口氣,疼愛地摸著我的臉,像小時候一樣。然後道:「我帶你去一個地方,你就知道了。」
  
  一間破舊的平房,透過窗戶,可以見到裡面昏暗的燈光。我和哥哥在這裡見到了薛紅楓,還有一位極其漂亮的女孩子,女孩子看起來有些弱不禁風,看起來有一種病態。
  
  薛紅楓對我們的到來並沒有過多的驚訝,對他的仇人,我的哥哥更是彬彬有禮。
  
  我終於知道薛紅楓並不是真正的喜歡紅楓綠葉,而是他的妹妹,薛若雅,那是那個柔弱的女孩子。那間屋子的牆上貼滿了紅楓綠葉,是薛紅楓一天一片帶回去的。他妹妹從小身體比較虛弱,一直在與病魔作鬥爭,這段時間更是嚴重,每晚九點都得去醫院一次。
  
  我又回去了學校,開始了我高三的征程,目標就是高考,這一次我信心十足,反倒希望高考早一刻到來,因為我想到了哥哥那傻傻的誓言。
  
  我離開杭州的時候,薛紅楓送了我一個水晶球,球裡面有一片紅楓綠葉,我知道那並不只是一片葉子,它還有一個感人的故事。
  
  我見到了楊方浩,他單車的後座上出現了一位長髮漂亮女生。看到他們親密的樣子,我一點也沒有難過。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上,還有更有意義的事等著我去做。
  
  ——全文完——
  
  QQ:200841948



【責任編輯:雨祺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inamaken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