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、一和尚在深圳賣藝。開始有4個城管叫他走,他沒有理會,後來了一車城管,拿棒子準備打架的狀態。和尚說這裡是中國人的地方我就不走,要打架,我不怕你人多,隨後大叫一聲,用手直接把磚頭敲碎了,城管老大看見後說,你要講道理,出家人不要喊打喊殺打殺的


2、我是救護醫生,今天一個病人對我說他只有6個月好活了,我想說點鼓勵的話,但是最後說的是:”六個月,很快就過去了,堅強點!“


3、我老表上小學時有一年放暑假,老師要求每天要寫一篇日記 ,他天天在家瘋玩,快開學了在家突擊把日記全補上了,結果速度沒掌握好,一口氣寫到8月35日


4、昨晚在火車站等車,火車晚點。實在無聊,便和旁邊的一個哥們聊起來了。聊了一會,火車還是沒有來,於是我說現在的火車也真是的,怎麼老晚點。這哥們沉思了一陣,然後極其擔憂的對我說道:“不會爆了胎吧?”……


5、前兩天買票,有個人插隊,我就瞪了他一眼,沒想到我出來以後他竟然追出來罵我,我也不甘示弱沖上去罵他,兩下就把他罵沒氣了,然後我發現他耳朵上塞著藍牙耳機,MD原來他在打電話。。。


6、有一次,看我爸換煤氣罐。他換好之後,熟練地掏出打火機就在介面點著了亂晃了幾下。我大叫:“爸你幹嘛啊?”他頭都不抬就說:“看看有沒有漏氣!”從那之後就沒再敢讓他換煤氣罐了,這個重任很自然的就落在了我的頭上...(我都是用聞氣味的方法來檢驗有沒有漏氣的)


7、老爸上廁所,便完發現沒有廁紙,便叫兒子給送紙。兒子玩遊戲正興頭上,抓起一張白紙送給老爸。老爸接過一看說,給這紙幹嗎。“哦”,兒子好像才恍然大悟,趕緊轉身那支筆遞給老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inamaken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